close
我的,的是,是在,很好,你可以
提問: 什么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我? 問題補充: 我二十一歲,肌膚干,尤其是T字型的地方,嘴的四周更干.臉上有紅血絲,歐萊雅,歐伯萊,KOSE,玉蘭油我都用過,但是總覺得用潔面乳洗完之后,臉就變紅了,尤其是帶有紅血絲的地方,但等擦完護膚品之后,過一會就好點了.
用了這些牌子的感覺沒什么改變,是不是它們不適合我用,我想知道什么牌子的適合我用,請各位姐妹們支招,謝謝! 医师解答: 噢,你用過的牌子還真是不少啊,可以試一試玫琳凱的產品啊。我的皮膚是特別的干,而且還很敏感,用了玫琳凱的一套以后改善了很多,一小套的包括洗面霜、面膜、爽膚水、乳液一共一百多一點,如果是在淘寶網上購買的話會更加便宜,你可以試一試,效果真的是很好啊。
祝你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