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想,男人,女人,是他
提問: 他提出離婚,我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快五年了,沒有小孩。去年的這個時候他跟我提出“我們算了吧”,我以為他是開玩笑或者是普通的吵架什么的,就沒有往心里去。去年九月份,他正式提出了要離婚,我想一段婚姻來得不容易,不想就這樣放棄了,而且我也三十多歲了,條件也一般,再找恐怕不容易,所以沒有答應他。春節我們也是各過各的,以為這樣緩沖一下會好一點。之后他經常待在辦公室,只有晚上回家睡覺,現在他干脆晚上都在辦公室。我該怎么辦,要不要離婚,如果我堅持不離,這婚離得成嗎? 他說當初和我結婚因為快30了,迫于家里的壓力,其實并沒有什么感情。而且婚后,他說和我沒有話說,沒有共同語言;之所以沒要孩子,就是怕以后會離婚。 医师解答: 你最好了解一下,他為什么要離婚,有時候,男人也是有點神經質的,如果僅僅是感情的問題,你可以試著和他溝通一下,畢竟是夫妻,又不是敵人。
如果是他有了別的女人,我想,你還是離了吧,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沒有男人的女人,也能生活的,為什么不想到獨立一點呢。當然,能不離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