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要看,男朋友,不是,身高
提問: 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你個子高怎么辦? 問題補充: 并且媽媽給我說過要找男朋友他個子必須高,好難。我有不知道怎么給他說,有是跟他在一起我都不敢跟他站在同一高度上。可是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我有不敢跟他說怕傷害他。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要看你如何看了,其實它帶來的壓力對于你的男友是要比對于你大的。所以要看你怎么想了。你男朋友雖然比你矮卻能追到你說明你男朋友一定有其他過人之處,相比較的話,身高早就不是個問題了,這即說明了你的愛情關很健康,又說明了你男朋友很出眾,不是很令人高興的事嗎!
哈哈……
就像木魚說的: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相愛,還管那么多干什么呢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