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自己的,也不,你就,你有
提問: 請有心人幫幫我的忙???????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初戀,我們相處半年就分了,因為當時我還小家人要我以學業為重,我很聽話答應了家人,我知道當時他很傷心,但還是尊重了我的選擇,之后我們在也沒聯系,一年后我從朋友那得知了他的消息,我們又有聯系,但只是朋友關系。可就在我畢業一年,也就是我們相識四年之后他回來找我了,說我們重新開始,我以為不可能的了,,因為在這幾年我改變了很多,我說我們可能只能是朋友,但他還是從另一個市來看我,,告訴我同事我是他女朋友。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又成了戀人,因為我是剛從學校出來,現在有份好工作不想放棄,我沒有去他身邊,在我們交往了三個月(期間因為工作我們沒有見面)他在朋友的帶動下找了小姐得了那病,他和我分手(開始我并不知道分手的原因,是他之后告訴我的)我不同意分了。可他很堅決,用狠話來傷我,等我不想去理他,,,他又來找我。我對他失望了,可又不放心他。我很苦惱。我不想再心痛一次,教我怎么走出來吧 !!!!!! 医师解答: 很不幸你有一位病態的男友.身體有病可以治好,思想有病卻難治.這種男人即不會成功,也不會真正為你著想.你如果關心自己的幸福,你就知道你該如何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