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我要,我不,就像
提問: 討厭婆婆的請進來 問題補充: 我就是討厭她,不看是我老公的媽我真想抵觸她,她老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我跟著她兒子就象我前世修來的夫妻那樣子,把我當成作飯洗衣服的用人,當然我不會主動幫他們洗衣服,我和老公已經領了結婚證準備今年十月結婚,所以我就搬到他家來住了, 我的家離他家有2000多公里,我有什么委屈還不忍心告訴我的父母, 我在家里是父母的明珠,我嫁那么遠是看我老公對我好,沒有想到我的婆婆卻是這樣,自私.自大~!因為她經營了一個公司,我為他家放棄,了我的理想和工作,我是去年畢業的本科大學生,按理我應該有一份好的工作,可是到了她家后她開始讓我在她的公司管理現金,我挺感動的覺得她把我當成自己家里的人了,所以我干得非常的認真.可是并非象我想象的那樣,我只是名存實亡的管理,我的工作只有她通知我記下什么我就記下什么,有時候到款我都不知道,所以我對帳目不是了解,就這樣將近半年的時間我都是無報酬的跟她干,她一分也不開給我,這我看來也無所謂, 都是一家人, 她不也得留著給她兒子嗎?就那么一個兒子我還跟婆婆計較什么呢~!可是事情不是我想得那么簡單,我手頭的積蓄開始緊張了,我老公也在她的公司,她也用同樣的方式控制我們,我要出去外面工作的話,我至少也能拿3000左右的工資啊,可為了她,我沒有去找工作,她給我的理由是都要結婚了家里還有事情做,你出去干什么啊?結婚后就馬上要小孩,你不還要帶小孩嗎?等小孩大了的話你在慢慢來, 反正公司不都留著給你們的嗎?我現在老了過幾個月我就完全交給你們兩了,<她說交給我們做的話已經在我和老公認識的時候就說了, 到現在已經5年了>,今年過年我回了家,公司的帳目先交給我老公的親姨打理,她有給他們開工資,因為帳目以前是他們接管.我接管的這半年我婆婆照常給他們開工資,我好郁悶~!我回來的時候我以要裝修房子為借口不想接手帳目了,就這樣我無所事事的呆了兩個來月,今天不知婆婆心情不好還是怎么的,突然陰陽怪氣的說我怎么怎么的不負責,一天就知道玩什么的!我什么話也沒有說,我老公不在她說的, 她可會撿時候了,盡挑她兒子不在的時候,我都習慣她這樣橫行霸道了, 我還說什么呢?在說了她好歹也是我老公的媽,不然她休想那么囂張!我也不是離開你就不能活了, 都什么年代了我還怕你,我就是舍不得老公,我老公對我非常好,有時候我在她面前抱怨,他也不吭聲,他知道是她媽媽的錯,我看得出我老公也想平衡我們之間的關系,看我老公被他那媽折磨得也無可奈何,我也好心疼呢!我老公自小就失去了父親,我婆婆馬上就改嫁了,<還真耐不住寂寞>所以我婆婆就是我老公唯一的親人呢!大家說我能忍心看見老公左右為難的樣子嗎?只能上網解解煩了!更可氣的是我不能在她的面前和老公很親密,那樣的話要不了三天她必定會想法讓我老公出差!我暈!還有呢!我只要一起床她就在我面前打掃衛生,生怕我起床后閑了一樣,她打掃衛生還不如說是走馬觀花,與其說是打掃還不如說是給我下套,哎!你們見過這樣的婆婆嗎?你們的婆婆怎么樣呢?為什么婆婆都這樣呢?我要是以后當了婆婆我一定會把媳婦真正當成女兒看的.我一想裝修完房子搬出去住我就感覺有了春天!這老太太還是不甘心兩個老人有什么住的,現在的房子挺大挺好的,聽我們要搬了, 她也要搬而且要比我們的房子大,要搬在我們的隔壁呢~!暈! 医师解答: 我的命運怎么跟你這么相似?我也是去年畢業的本科生,在未來婆婆的公司上班幸好她不是經理但是確是我的主管,成天絮絮叨叨,處處挑剔,一個月800來塊,我要是畢業在我家附近找份工資決不會比這低,還成天我不得了似的,誰稀罕這破工作,還簽定合同還要干滿5年不然交5W的違約金.跟老公想五一結婚,她說要響應國家政策要晚婚晚育要推遲到7月后了,這樣的話那現在可以裝修房子了,可是她又不肯出一分錢,而我跟老公都沒有那么多錢裝修希望她能幫助我們,她放話出來想結婚隨便但是想要錢一分沒有,我感覺就像上套的羊羔,任她宰割侮辱甚至有時候罵我父母,這日子怎么過啊?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