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人,你的,好了,你是,哈巴狗
提問: 不小心打傷老婆,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1年了。前幾天,我由于不記得老婆生日,她大發脾氣。我就向她的乳房和陰部猛攻,打得她乳房變腫,陰唇很痛。但我現在很后悔,老婆說要告我暴力行為。我怎么樣辦,我想和老婆做愛來關心她! 医师解答: 你無恥,你變態,你不是人!
你是男人么,真可惡已極!
你不記得也就算了,還要打人,你第一就沒風度
打人還不算,還打敏感部位,你第二個就變態
你還要和人家來說,你第三個厚顏無恥
你老婆不和你離婚就算好了,你最好回家做哈巴狗
想和好不要只做表面工夫,象你這么脾氣暴躁難保你以后不會又打老婆
所以最好是改掉你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