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我想,浪漫,我有
提問: 向女孩表白, 問題補充: 大家好,要是向女孩表白,去個人多的地方,還是個人少的地方好啊,我怎么沒見過有人拿著花向女孩表白的呢,是不是都在人少的地方啊,她是個內向的女孩噢!還是白天好,還是晚上好點呢,用拿點花不,一枝,幾枝,還是一大束好點
我應該說點什么呢,““做我女朋友吧””還有什么呢,給我編兩句吧

医师解答: 我跟你一樣哦,,不過我不敢開口,氣死自己啊!
我想過很多很多的場景,試圖創造無數的浪漫,畢竟這樣的情景第一次畢竟要浪漫一點好,怎么說將來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我的方法是:走到她身邊,,對她說:"***,我有話要和你說,你跟我來一下."
時間:中午
地點:必經之路
注意:衣著整潔\舉止從容\談吐清澈,微微笑,目光平靜
說話內容: >>
我喜歡你.



之后,,如果成功,可以牽一下手.約個時間一起吃\玩 去..

哥們,我下星期不得不上,,,祝自己成功,也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