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老公,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我的夢 問題補充: 在夢中我一直會夢到自己愛上別人,而且是不同的人也看不清那人長的什么樣
可在現實生活中我卻不知道什么是愛,也不知道自己愛不愛我現在的老公。每次和老公做愛的時候我總是不專心總會想一些無關事,或者想其他的人。可每當我老公不在我身邊讓我自己做什么事我才會想起我老公。我總是說我老公不在乎我生日不記得、結婚記念日不記的、我在外面玩或是他在外面玩都不會打個電話問一下,而且他喜歡打麻將一有空就要出去。在家什么家務事都不肯做,做了也不情愿。老公和我做愛給我的感覺是為了他的生理需要,所以我從沒有過高潮。我們還想愛嘛? 医师解答: 有一句話可以形容你現在的心情,城里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出去進來都不過如此.我想婚姻也是這樣的,得到時候不珍惜,失去的時候就后悔莫及,我想你和你老公可能天天生活在一起,天天重復同樣的生活,自然沒意思了,但我知道你還是愛你的老公,只不過你老公沒有給到你結婚前的感覺了,所以你覺得生活乏味啦!算了,如果不是什么重大過錯就不要怪他了,中國男人大部份都是這樣,他有他活動,你也可以尋找你自已嘛,做一些你自已喜歡或者有意義的事嘛,人生短暫嘛,不要為了你老公而放棄許多!結了婚之后就是兩個個體了,你自已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