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才是,就不,不被,那你就
提問: 這樣算是第三者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在大學里認識的,彼此暗戀了一年多,但是在此之前別人也介紹了個女朋友給他,那女的不讀書的在外面打工,也是因為她讓他一直不敢向我表白,現在快畢業了,他說不想放棄我所以兩周前就向那女的表明他喜歡上了我,他希望那女的同意跟他分手,但是現在一個星期了 都沒回答.而我現在就跟他在一起但是不公開,有時我覺得自己是不是錯了,有時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譴責,很難過,如果她不同意我是不是該退出呢?但是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放棄他我有點不甘啊,但是又不想成為第三者,好矛盾,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沒結婚就不算是第三者。只有不被愛的一方才是第三者呢,這是我個人理解的。

即然都愛著對方,那你就不要放棄,要競爭到底,至少你贏了一半了,因為他愛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