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意思,我想,如果你,也不
提問: 她是在暗示我什么嗎?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女生關系比較好,感覺關系處在那種比較曖昧的狀態,偶爾一起吃飯什么的,不過不知道為什么一般她都帶個女朋友一起,那次她說請我吃飯吃飯結果我付的錢(她家情況不算太好),大約也就50吧,出門的時候她跟我說了這么一句,大概意思是現在上學錢都是父母的,吃上省著點,如果錢是我賺的話她就不客氣了,我感覺她是不是有所暗示 就是這句,如果是我自己的錢她就不客氣了,啥意思? 医师解答: 我感覺她說這話也許是沒有什么特別的意思,但是也不排除潛意識的東西在里面,我想她是在交流中對你有點意思了,正所謂日久生情啊。也許她自己也沒有發現呢,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一定要好好把握喲,祝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