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才是,也要,配上,再好
提問: 麻煩大家`太陽下的防曬`` 問題補充: 我看到玉蘭油三重美白修復防曬乳的廣告`很心動`但聽說已經有人被曬黑了`郁悶好久`現在真不知道什么防曬的`可以避免被曬黑`我很容易曬黑的`唉`VOV的艷陽清爽防曬霜`和ZA真皙美白防曬霜`這兩款怎樣?麻煩大家多給點意見`還有什么好點的`我是學生哩```~嘿嘿 麻煩各位`在此`小女子感激不己` 医师解答: 買防曬霜的時候你看看有沒有PA+++,SPF是防曬傷的,PA才是防曬黑的,很多防曬產品只有SPF,沒有PA的,我在用倩碧的一款,有pa+++,就是200多塊有點貴,不過用再好的防曬品,也要配上帽子,墨鏡,傘才能達到最佳防曬效果。如果想買便宜的,我推薦za,我以前也用過,ok的。出門不想帶這么多裝備的話,傘還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