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汁,要多,免疫力,因子,不好
提問: 孩子干嘔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的孩子現在已經四個月了,但是總有一個毛病就是干嘔,沒有什么時間限制,或是玩的時候,或是睡覺的時候都有這種情況,我到醫院去問過,只告訴我是消化不好。還有一點我要告訴您,我的孩子是提前一個月出生的,而且是剖腹產,不知道有沒有關系。  另外,我還想問一下,為什么我生完孩子已后身體一直不好,總是感冒,發燒,這是什么原因呢?我這個樣子給孩子吃奶有沒有響影呢?  期待您的回信。                          一個關心孩子的母親留                      2004年9月9日 医师解答: 用少量姜汁沖開水給孩子喝,母親身體不好暫停喂奶,母親要多吃魚,喝骨頭湯,可服轉移因子,增強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