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指,你用,不自然,害羞,陌生人
提問: 我想知道什么樣的寶寶(男孩)屬于靦腆型的寶寶.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兩歲零九個月,平時無論在家還是在外面都很會和其他小朋友玩,我覺著我寶寶很活潑、可愛,可我親戚說我寶寶靦腆。我覺得是我家寶寶對他們有點陌生(況且我寶寶見他們也沒有怕生的樣子,也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呀),根本就是缺少應有的親近感。
說實話,“靦腆”二字我非常的不喜歡,況且,我寶寶真的是很會和別人(無論大人和孩子)一塊玩耍。
我家寶寶說話也很多呀,并且,家里就是來了生人,也不害怕呀,也很正常呀.
医师解答: 靦腆是指很害羞,陌生人來了就變的不自然。很拘謹。
你用正確的性格培養他。不要在乎親戚的說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