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也,你的,都是,他在
提問: 與男朋友相處兩個月了 很想去他家看看 但是自己在感情方面屬于很被動的 應該怎么說才會合適呢? 問題補充: 與他交往已經有兩個月了 我是天秤 他是獅子 在他面前我不知不覺放下了天秤的驕傲和自滿 曾經張牙舞爪的我也變成了乖乖貓 在別人面前我可以口若懸河 但是在他面前我卻不知道說什么好了 很想去他家里拜見他的父母 但是好幾次話到嘴邊卻說不出來 總是感覺這種事情應該他說出來才好 我該怎么說呢?請大家幫我想個辦法! 医师解答: 是的,這一般都是男孩子提出來邀請女友去見家長的.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他在選擇你的同時,你也在選擇他的.
但不過你們只認識兩個月,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他會邀請你,會尋找一個機會讓你去見他的父母的.
你也不要太著急,心急是吃不到熱豆腐的.

祝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