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放在,老家,都是,也是
提問: 女兒跟著父輩生活在一起 問題補充: 由于我和老公在外打工,自己有個7歲的女兒只有呆在老家跟著父母生活在一起 医师解答: 我們時常聽到這樣一句話:孩子是夫妻愛情的結晶,由此孩子就成了夫妻今后生活的橋梁和紐帶。因為生計所迫,很多打工一族的孩子或是放在老家或是放在身邊,為了孩子為了家庭,這不難發現做父母的付出了許多,孩子呢,或是吃苦或是享福都是折中參半。
從孩子正常的心理和性格形成來說,我個人的觀點是把孩子帶在身邊。放在老家,各個方面的條件上不去不說,孩子想父母也會造成一定的心理壓力。把孩子放在身邊,當然也不一定就是享福,但孩子帶在身邊有爸爸有媽媽,再艱苦的條件也是親爹親娘是真正的家的感覺,除非自己真正體會過寄人籬下的感覺,否則他不能體會到孩子住在別人家的感覺。
我個人的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