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家庭,你可以,是有,都要
提問: 戀愛的熱情減退了,如何升溫??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戀愛6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我就是覺得沒有了很多激情,再一起的時候也不象以前總是那么多說不完的話了,有時候我都覺得電腦是他的最愛,總是玩不夠,老是聽說什么親情取代愛情,我想知道怎么能讓他和我回到熱戀時期的感覺呢
医师解答: 魯迅先生說過:愛情需要不斷的更新,是有道理里的,兩個人在一起,過了熱戀期,關系確定了,愛的火焰就會逐漸冷卻下來。大部分家庭都要有這樣一個過程。要想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需要兩個人重新審視,相互探討。你可以試探和他一起玩電腦,喜歡他所喜歡的游戲,尋找共同的話題。愛他所愛,喜他所喜。(只要他的喜好是健康的,正常的)作出必要的犧牲。要么就鄭重的與其推心置腹的談話,說明無度的上網會影響健康,會傷害兩人的感情。如果他心里在意你,便會接受的。總之溝通的辦法很多,需要動腦筋的。現在的男孩子自控里都較差,玩心很大,要逐漸引導他,建立家庭后,要樹立責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