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自己的,你的,你也,你有
提問: 男友腳踏兩只船,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去年12月份我發現了男友跟我拍拖的同時與另外一女孩拍拖,男友發誓跟那女孩分手,要我原諒他,但現在他還跟那女孩在一起,我該怎么辦?我們已經共同買好房子,但我們的性格確實有點分歧,分手不是說分就分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還沒結婚就這么花心,結了婚以后怎么辦?他現在就騙你,結了婚以后還會騙你的!你有安全感嗎?不過你們既然已經一塊買了房子,他家里應該也知道你們的事嗎?跟家里說說.首先要保障自己的利益吧!其實如果一下子說分手確實不容易,但這次給了他機會,那下次呢?下下次呢?我覺得你要想想以后,就算現在在一起了,以后你要和這個人過一輩子的!應該再觀察一段時間吧!你也說了你們有點分歧,真的要認真考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