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家政公司,月嫂,最好的,要到
提問: 請各位幫我推薦一個好一點的月嫂? 問題補充: 各位姐妹,我是沈陽的,我下個月就要生小寶寶了,由于家里沒人照顧,請各位幫忙推薦一個專業點的,經濟點的月嫂,謝謝了。 還有請各位告訴我一下,怎樣才能請一個好的月嫂,需要注意哪些?謝謝! 医师解答: 1、要到正規培訓機構或家政公司挑選'雖然需要交納一定的中介費但能做到心里有底。
2、必須帶保姆到醫院體檢證明確實身體健康方可留用。
3.最好貨比三家。對于家政公司'一定要去實地查看一下',現在最好的月嫂是經過婦幼保健機構正規培訓的,科學、專業、可靠,但無論到家政公司,還是到婦幼保健機構聘請月嫂,最好能面試'看看長相、性格等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4.要將自己的意愿和對月嫂的要求明確1告訴家政公司或。比如飲食禁忌、月嫂文化程度、年齡、籍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