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能,不需要,你在,你自己
提問: 現在我該怎么辦才好??還有補救的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們也是去年秋季那會上網認識的!!那陣子經常在網上聊天呢,彼此印象蠻好(可以說是特別好吧,她也曾說過我對她就像對待自己的親妹妹一樣熱心體貼),前幾天她主動要求過來找我(順帶看看我們學校),可能是因為在隨后短短2天的接觸時間里自己在某些方面似乎很不開竅(把她一個人晾在屋子里而獨自出去上網,晚上也讓她一個人睡出租屋......)弄的她幾乎不怎么開心(那樣我也覺得壓抑),我當時就問她為什么不開心?她的回答也挺干脆的!!現實中的我和虛擬世界中的我反差巨大,自己可能接受不了吧!!的確虛擬世界中的我熱情開朗活渤,現實中的我自大傲慢無理(但是這些壞的方面我從來沒在她面前表達過,也不敢),她還說我太有個性啦,好的太好,壞的太壞(我大學期間學習不怎么好,經常掛科呢,而且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或許是這些性格方面的因素讓她很反感吧,覺得我們之間在一起似乎很少像網上那種親密無間快樂感......昨天送她回去時獨自回來那感覺就跟失戀般痛苦啊,難受想大哭一場,現在腦子里想的全是她,自己也知道她已經有BF了(大1到現在),我對她的那感覺難道只是好感而已??我現在到底該怎么辦才好?希望情場高手們能給予解答,不勝感激!!注:本人情盲,以前基本上沒和女生談過戀愛,五官端正,身高1米75,聽力不怎么好,她不會因為這個而嫌棄我吧?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突然走下來是這樣的
不要問別人
你說放棄就能放棄樓主
不需要問別人 還在于你自己和她相處
別人的建議 在你的現實當中你也未必能接受
我建議你在相處一段時間
要是還不行不要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