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重整旗鼓,要做,向她,灰心
提問: 我可以去追她嗎?一見鐘情啊! 問題補充: 我失戀過后,在大學無聊啊,禮拜天我就回家了,就昨天啊!我去常州長途車站,買了車票,在等候室等,人特多只能站著,無意中我看見一個女孩子,就站在我的附近,我看了她幾眼,她就一個人,她很文靜站在那,一直在等檢票員檢票,我不知道她是哪的,但是我看見她我就有股說不出了感覺,我真的很想她是我們那的人,不過我也只是 想想了,沒想到真有那么巧,她和我一起檢票的,她是我們那的人,張家港的,55555555555當時我心里太開心了,想假如能和她坐在一起那該多好啊!不過雖然沒坐在一起,她就坐在我前面,55555555555就在車上看她,我可不是色狼啊!她好可愛!我已經喜歡上她了,她在車上一直在睡覺,我相反一直沒睡,一直在看她,睡的真香,我好喜歡喜歡她!..........到站了,我還沒想到和她搭話,她看見一輛回家的車就在前面,她飛速走過去,上了車......555555555555我,我想到禮拜天早點去,等她出現,然后和她去同一輛車,到了常州假如沒她的同學去接她的話,我就想和她說話!我想問問這可以嗎?是不是我很過分! 医师解答: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后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