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他,我走,都用,知音
提問: 這樣的丈夫我有什么辦法? 問題補充: 他沒煙癮,也知道我和孩子都討厭煙味,還是一直在抽煙,他朋友多,好客,朋友的煙他多半不接,自己一根一根地發,好煙的朋友還好,碰到跟他一樣沒煙癮也會抽煙的新朋友的話,朋友還會誤解他很會抽煙,有一點舍命陪君子的義氣,我就慘了,就像在煙霧里.私下里我多次說過他,他也答應少抽,可我是希望他不抽,本來沒煙癮抽什么煙啊,一方面又怕他會上癮對身體也不好.可他對我的話根本不當一回事,沒煙癮還在抽.這樣的丈夫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知音啊!
我也什么招都用盡了.威脅他再抽煙就........結果還是一樣
唯一是他在我面前不會啦,或者看見我走近了,會扔掉.但背地里仍會,沒辦法
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