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城,并不是,市里,跟她
提問: 你會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如果你的戀人畢業以后會回到你們的家鄉工作,因為她的父母年事已高,她也很戀家。而你有機會留到省城工作。你也很喜歡你的戀人。你會怎么辦?你選擇留省城還是回到家鄉的地級市去?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她,希望跟她攜手共渡未來的歲月,那么就跟她一起回你們的家鄉吧,那里不止有你的親人,也會有你闖蕩的機會。對男人來說事業很重要,但是事業并不是只局限在大城市里,只要你有能力有本事,在哪里都可以開創出一片天地的。事實上中國絕大多數成功人士也并不是都是在大城市里開始他們的事業的呀。
人在哪個階段都有成功的例子,可是愛情呢?你覺得你的真愛是在未來才會出現還是就是現在的眼前人呢?好好考慮清楚吧,當你取得成功時,卻不能與心愛的人一起分享,你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