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成分,油性,干性,甘草
提問: 美白問題! 問題補充: 伙計們:
牛奶加蜂蜜,不加香蕉能美白嗎? 医师解答: 應該可以的,我最近就在用。我不知道還可以加香蕉呢。順便給你看篇美白的文章吧


美白―――你得對號入座

  了解自己的皮膚特質,是護膚的第一步。如果您已經清楚了自己的皮膚類型,那就請對號入座吧。

  中干性皮膚:補水,保濕。
  建議選擇植物性美白產品(多種美白植物萃取精華,比如甘草萃取精華),或者海洋性美白產品(含有海藻,海洋生物性膠原蛋白類等)。因為中干性皮膚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刺激,而是膚質受到不良影響,所以應選擇含有降敏成分的美白產品,如金縷梅、蘆薈等成分,對皮膚有較好的保護作用。  
  
  中油性皮膚:清爽,無油,深層清潔。
  選擇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選擇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在油性皮膚的美白護理中,每周一次的深層清潔十分重要。油性皮膚的角質層厚,尤其在夏天,最好是一周做一次深層清潔。在深層清潔后,再使用一張清爽美白的補水面膜,以幫助皮膚在去角質后,以最清透的狀態,迎接多種美白成分的呵護。

  混合性皮膚:清潤溫和,保濕。
  混合性皮膚容易因使用護膚品及化妝品不當,而變成敏感性或者是缺水性皮膚,它們最需要長效保濕類因子,比如膠原蛋白、金縷梅(有抗敏作用)、洋甘橘或者是蘆薈、甘草萃取精華(美白、保濕)、粘多糖、精純維他命C等成分。特別是甘草萃取精華和精純維他命C,不僅可以給皮膚清潤的保濕效果,還可以美白皮膚,增強彈性。所以,混合性皮膚,易選擇具有“雙重作用”的保濕、美白共有功效的產品比較好.。
  
  敏感性皮膚:先補水保濕,降低皮膚過敏性,再美白。
  如果補水和保濕工作做到位,那么美白類產品一定要選擇含有植物性或海洋性的美白成分。敏感性皮膚在使用美白調理水時,可以直接把調理水輕輕拍打于面部即可,不需要使用化妝棉擦試,以免引起皮膚不適,這一點也是區別于其它類型皮膚的護理方式。
  
  無論你是哪種類型的皮膚,在選擇美白產品時,建議你選擇同一品牌的基礎護理系列,甚至是同一個系列的美白產品。不過,混合性皮膚可以從適合中干或中油性皮膚的護理產品中選擇產品搭配使用。




參考文獻:http://www.nhc.cn/easy_artic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