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粉,糖食,的是,都是
提問: 懷孕早期飲食要注意什么? 問題補充: 1、快速面可以吃嗎?
2、說是要每天喝牛奶,熱的、還是冷的?什么時候喝,喝多少啊?
3、哪些水果要多吃,哪些不可以吃嗎?
4、用電腦時真的需要穿什么防輻射的嗎?
5、還有什么呢? 牛奶好還是孕婦奶粉好啊?什么品牌的好呢 医师解答: 1。方便面不能吃,里面有防腐劑。吃了多胎兒不好!
2。懷孕后,孕婦每天應喝兩到三瓶牛奶,最好喝溫的!
3。孕婦應合理安排飲食,避免高糖食品,采取少食多餐,多食蔬菜、富含纖維素食品,注意維生素、鐵、鈣補充。水果的補充最好是在兩餐之間,每日最多不能超過200克,并且在選擇水果時應盡量選擇含糖量低的水果,或以蔬菜代替,如番茄、黃瓜等,千萬不要無限量吃西瓜等高糖分水果。
4。如果你每天的工作都是要面對電腦的話,最好給自己買一件防輻射的衣服。

我推薦你最好用孕婦奶粉,是根據孕婦的配方來制定的奶粉,我當時在孕期喝的是安嬰媽媽,效果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