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省事,衣服,上了,可以用
提問: 如何清理衣服上的貓毛 問題補充: 家里養貓的關系,所以衣服上總有很多貓毛,請問如何有效清理 医师解答: 寵物脫毛很麻煩,床上、桌上、沙發上、衣服上沾滿了毛毛,空中飛舞的毛絮更使人“嗆”得難受。對付這些惱人的毛毛,各村有各村的高招,我介紹幾招家庭簡易除毛法 和寵物脫毛說再見 !

  清水--省事的除毛法

  化纖類的衣服上面特別容易沾上寵物毛,如果身上沒有帶除毛工具,那也不用著急,只要有水就可以把身上的毛清除干凈。方法很簡單,先將手在自來水里浸濕,再用手輕輕從衣服上擦過,衣服上的寵物毛就被輕松地粘在手上了。這種方法太省事了。   

舊絲襪--使梳齒清潔   

既然梳子用久后,會積存寵物的毛發和灰塵,那么在梳子使用之前加以預防是最好不過的方法了。只要將舊絲襪剪下套在梳子的底部,使用一段時間后,取下絲襪就可以一舉清除毛發及灰塵,輕松省事,也可以用皮筋將絲襪固定在梳子柄上,使用起來更方便。   

粘塵膠滾----簡易除毛工具

  清理床鋪和沙發上的寵物毛后,用肥皂,洗滌靈及清水沖洗橡膠筒表面,干燥后即可使用。

  寬膠帶--簡單的清潔代用品

  如果家中沒有專門的除毛梳子可以用寬膠帶代替。方法如下:剪下大約10厘米的寬膠帶,膠面向外纏在手上,用手在有毛的衣物上按壓,毛就被粘在膠帶上了。一面粘滿了換另一面,重復以上步驟,直到膠帶表面完全失去黏著力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