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千年,你的,你是,累了
提問: 我被她拒絕過一次了看看我還有機會嗎?曾經她真的有喜歡我嗎 我還能挽回她嗎? 問題補充: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認識她的。 。當時是朋友把她介紹給我兄弟的.當時并沒有在意,因為是介紹給兄弟的也不好意思多想。當時情形好象很尷尬,因為兄弟跟她都不知道該怎么好。那時侯我為了能夠活躍氣氛表現的很活躍,說話也很幽默哪個女孩子笑的也很開心。
也就是哪次見面后朋友說我給哪個女孩子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聽了之后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可是要介紹給兄弟所以我沒有多想.
沒過多少時間那個女孩的朋友就把她的手機號碼給了我。我發了過去說:我們下次又要聚會了你來好嗎?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回來
她說:對不起剛才以為不是你,有機會的話下次我會去的。 我本以為她不會回我的沒想到她居然回我,或許只是朋友的問候吧。
我說假如我強烈的要求你來哪?
她說 恩 好 呵呵
總之我知道她的號碼后我們聊了很多,但是我沒有象她提一點感情上面的事情。
因為我的手機卡是動感的,對于短信來說只是小菜罷了,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的,問了她一句,你的卡是動感的嗎?
她說 不是的 。
我說 啊!~怎么不早說哪 那你要浪費多少錢啊?
她短信中笑著說, 呵呵怎么了替我心疼啊
我說是啊 她接著問那你要不要跟我聊了哪?
我說算了吧 下次吧 那樣子你會浪費很多錢的。
雖然短信中我這么說但是我也不想這么早就結束跟她的對話,此時的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喜歡上她了,但是我沒有說出口。

因為第二天很忙,所以晚上才給她的短信,我說有空嗎?能聊一會嗎?
我沒想到的是 她居然回:你今天一天都干什么去了也不給我短信。
呵呵當我聽到這里 說實話 我很高興 我不知道她是不 是等了我一天的短信。總之是說不上來的開心。
她對我說 你說過我一說話就臉紅,你知道嗎? 我現在臉已經紅了還要你來哄啊。
哎.當時我也想哄她,但是我居然說不出口。
我問她最近忙嗎 一個人在工作一定很累吧
她說恩 還好那些大哥哥很照顧我的。
我說假如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看你嗎?
她說:好啊隨時歡迎。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敷衍我,但是我沒有去。)
那晚聊了很多,因為時間太晚。她說明天給我短信好嗎 我說好
第二天我準時給她短信,當時因為在老爺家,我不小心把妹妹弄哭了。
她問我 你在干什么啊?
我實話說了 我說不小心把妹妹弄哭了正在哄她那。
她說 啊!~這么大了還要哄啊你說你現在到底在那?
我說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在老爺家。
她接著說 哎..其實我也很長時間沒有人哄了。
我說假如有機會的話 我哄哄你啊。
她說 真惡心 你快說你現在到底在哪
我說我真的在老爺家啊
她說你是不是拿皮帶抽過我的朋友? 說話這么斯文不向你吧?(因為當時我跟朋友開玩笑,沒想到朋友居然會告訴她)
我說 是我 因為他惹我生氣 所以就抽他。我改還不行嗎,你可不要不理我啊。
她說怎么會那 只是假如我惹你生氣了,你不會抽我吧。
我說呵呵不會 (其實我本來想逗她的,但是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怕她會生氣)
過了沒有幾天朋友們就想在吃飯,當時我短信給她說 你也來好嗎?請相信我到時候一定會很熱鬧的。
可是她沒有答應。。。第二天她給我短信說她已經去了,因為是當天才決定的。
但是去了之后那 我表現的很反常 而兄弟門又跟著起哄 弄的我們兩個都很不舒服。。
第二天 那個女孩給我短信說 昨天朋友們那樣子說 我很不舒服。
我說怎么了 他們不會以為我們交往了吧?
她說好像有點。
我說 對不起我代替朋友向你道歉。。
她說 沒什么 是不是我們短信發的太多了啊?
我說 那你想怎么樣?
她說 你是不是生氣了 當我沒說好嗎?
然后我說 我沒有生氣。。好了不說了。。
因為只見了6次面 我就對她表白了 我說 我們能從朋友做起嗎?
她說 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明天有事情 所以想早點休息,改天在聊好嗎?
我說 你是不是生氣了,當我沒有說好嗎? 對不起我又說錯話了
她說我沒有生氣 你太敏感了 只不過明天真的有事情
我就這樣子沒有在聯系她跟她冷落了半年 當再見面的時候就可以想象了。。。當時是我的生日她來了我很高興 那一晚我當面向她表白了但是被她婉轉的拒絕了
她說:我知道你人很好 很幽默但是我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沒有往那地方想。(當然了我單獨跟她第一次說話也就是表白那一次)。 當時我聽了之后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
表白后的那幾天我幾乎天天給她短信有時候跟她道歉。她說我說過我沒有怪你 我們還是朋友 但是你要是再這樣子自尋煩惱的話我們就真的不是朋友了 好了別想了都過去了。
我說 你還愿意跟我做朋友嗎 如果愿意的話說一聲
她說 我們是朋友
幾天前我給她電話說: 最近朋友怎么樣?朋友好嗎?
哪個女孩子說 好啊 你怎么不給朋友電話哪?
我說最近忙沒有時間 我說那你哪你好嗎?
她說 恩好 我說 快實習了吧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要當心啊
她說 恩 然后我們就在電話里面無語了幾秒鐘
女孩 是不是不愿意跟我說話啊?
前幾天我給她短信
因為那天天氣很涼 所以想關心她一下.
我說 最近好嗎 工作累嗎 辛苦嗎?現在天氣涼了當心身體啊
她說 恩 我很好 我今天穿了很多衣服 謝謝你 你真好 呵呵為什么這么關心我
我說 他去接你嗎?
她說 哪個他?
我說:你男朋友啊..
她說 我沒有男朋友我知道你想說什么我現在不想說 等到有機會見面的時候在說吧
她這么說是不是意回避我啊 我還有機會嗎? 幫我好嗎?
幾天前我終于見到她了兄弟還說那么長時間的等待這次去了不要象以前那樣子冷漠她了 我對自己說去了之后我一定好好的表現自己但是我還是那個樣子到了之后除了開始跟大家打了聲招呼然后我又開始冷漠了當然我進去的時候她對我笑了。可是我真的好緊張不知道該跟她怎么說話 吃飯的時候她對我朋友倒是說話挺多的可是她沒有理我啊 還一個勁的在說她偶像.朋友還說他學校里面的男生很象她說的那個偶像 。哎 她反而還問那個張的很象他偶像那個男生的信息啊 我當時真的難受極了。。幫幫我吧。 還有機會嗎?
医师解答: 是為了那千年前的驚鴻一瞥吧,
  成了今生心頭揮之不去的依戀。
  看那樹影迷娑,湖水幽藍,
  蝶舞洲頭,鸞英紛落。
  我的水袖翩躚,如一抹山頭的云霞,漾了你的眼。
  
  你是她前世的輪回嗎?
  我沉默不語。
  只眼尾拖長了一笑,愿泯卻所有恩怨。
  我轉身,
  你且只聽我腳腕紅繩上的鈴,
  可曾在你耳畔縈繞千年?
  
  梵梵彌音,行風貫耳。
  你可知這一天,我盼了多少年?
  
  你是他前世的輪回嗎?
  不消說,心已明。
  縱因果注定,聽命刑司,
  輪回被鎖,輾轉幾世。
  只你眼中緊緊的一疼,
  我便知道我是千年前深鎖你心頭的那顆痣。
  
  此生之前你曾是誰?
  此生之前我曾是誰?
  有暗暗花香襲來,竟瞬間霜冷長河。
  
  累了,在黑暗中漂浮千年,
  只為了等待千年之扉的再次開啟。
  輪回時間,輪回魂魄,輪回身軀。
  真的累了,
  多少次重入人世,
  那一個背影總是生生隔在另一個時空。
  
  塵世恍惚,風起聲隱沒。
  
  托身的是記憶,
  輪回無數,卻記憶深深刻心頭。
  執著輪回,
  只愿下世與你相見。
  身系盼望,
  在天際站成一個永恒的姿勢。
  
  明眸,紅唇,烏發,膚如雪。
  霞舞蝶涌,落鶯滿天。
  
  那一眼的交會,不可言說。
  三生三世又算何?
  你,是我的命。
  我,是你的心。
  
  佛說,
  人有六道輪回。萬物蒼生,皆有因果。
  
  念由心生,神識不死。
  悲喜變幻,過眼云煙。
  幸入今生,
  你在我的時空,
  我在你的時空。
  我們,已終極輪回。
  
  花開花落終有時。
  則你那相逢怎脫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