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不行,辦法咯,不喜歡,br
提問: 請幫幫忙。。。。。。。。。。。 問題補充: 有一個男生,應該算是我的師弟(因為學的比我遲),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從見到我的第一次就喜歡上我,整整三年了。而我也多次拒絕過他,而且話也說的很明白,他也答應過我不再追求我,可是還是這么做,而且還不只他,連他的朋友也幫他說話,我就不明白,他朋友也是我表哥表姐,怎么也幫他,。。。我也對他們說過,我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請他們不要再管這件事,可他們也答應了,他最近還對我說,要出去闖一番事業要我等他。。。我真是郁悶透了,怎么講也講不通呢。。。。。煩死了。。。 我惹不起難道還躲不起嗎....... 医师解答: 真的不喜歡的話,只能采取不理他的辦法咯。要不然只能找一個了,這樣他總該死心了吧。還有另一個辦法,幫他物色一個。
都不行,就只能躲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