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我的,我是,有一,去了
提問: 通水怎么做? 問題補充: 由于我近期月經一直提前,有沒有懷孕,醫生叫我過幾天去做通水,我想問是怎么做呢?要多長時間?疼嗎?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應該去做一下,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12月初去做的,不用多長時間(10分鐘左右),有一點兒痛,但可以忍受(和打針痛差不多吧,一會兒就過去了)。必須是月經干凈后3-7天內去做,其他時間不行;費用約40元左右;主要是將生理鹽水和一些消炎藥注入腹腔。能注入說明是通的,注入不進去則是不通。
做過就放心了。
不過記得做過后最好一月內不要同房。
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