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出了,和他,你想,然后再
提問: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在線的人請進來幫我,謝了。 問題補充: 我和認識了6年的男朋友已經分手20多天了,昨天看到他QQ資料寫了,他好象有新的女友,我心里一下失落到了極點。朋友告訴我,他的資料是寫給我看的,他不可能這么快就有女朋友(他長得不帥,很矮很胖,沒單位)。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的,可是我真得接受不了這個事實。請在線的人告訴我這是不是真的,他真得有女友了嗎?

感覺他好象又是在對付我,他沒什么錢,以前我們沒有去過咖啡屋坐過,但我和我好友經常去坐,分手那晚我還說過他這方面。但自從我們分開后,他也經常和朋友去。

今天我又在他空間里看到這樣一句話“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人像我愛她那樣的愛我 ”。他既然有新女友了,為什么還要寫,究竟是什么意思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和他繼續,就去找出事情的真相,然后再理智的談一談,你們到底是出了什么問題,畢竟6年的感情不是說沒就沒的。你們之間一定是有了什么誤會,要不怎么不是前幾年就88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